天津七一二投了晨晖资本

-解码LP获悉,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603712.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九域通与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数码软件)以及天津市滨海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津市滨海产业发展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天津晨晖作为普通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晨晖滨海(天津)信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九域通认缴出资9800万元。基金管理机构为北京晨晖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晨晖资本)。基金目标规模5.02亿元,首期认缴金额2.58亿元。

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科技创新领域中具备长期成长潜力的目标企业或私募股权项目,包括云计算、军民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高端软件、物互联网和工业智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等领域。

天津七一二投了晨晖资本

天津七一二投了晨晖资本

据悉,基金LP之一天津市滨海产业发展基金成立于2020年,是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基金规模300亿元,由天津市滨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通过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资本筹集,吸引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和其他社会资本,计划5年达到1000亿元以上规模。基金重点支持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重点支持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汽车、石油化工等优势产业以及生产性服务业,抢占高端产业制高点。

基金管理人晨晖资本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创业投资机构,重点关注科技创新领域中早期阶段的投资。行业聚焦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及硬科技等领域。投资案例包括:品高股份(688227)、普元信息(688118)、博汇科技(688004)、容知日新(688768)、同兴环保(003027)等。

天津七一二是我国专网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前身始建于1936年,专用产品覆盖了手持、背负、车载、机载、舰载等主要装备形态,民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地铁和轻轨、海事、石油、矿山等领域。

相关阅读